close

轉自:Youtube[kyuhyunmysweetboy1]

有很多影片中的節目我都沒看過呢...T.T
在SORRY,SORRY那時候其實我已經聽過SJ這個團體
可是那時候沒有特別去注意他們
在最近又翻看了SJM的SuperGirl MV
我打從心底覺得他們很帥,很棒!
也徹底的愛上了曹圭賢
因此瘋狂找他們上過的節目、視頻來看
可是有些節目因為太久了,都找不到..
我好恨自己沒早點去注意他們
只能像現在這樣...
雖然他們的過去我來不及了解
可是,現在,將來,我不會再漏掉關於他們的一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