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來源: 中國電子報
消息來源: 中國電子報、網易娛樂
新聞報導整理撰寫:C妞@KPOPGRAPE


ifs3c.jpg
*本篇文章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、盜者必究*


上週末結束盛大的簽唱會之後
SJM昨天除了東海始源因為拍戲不克前往之外
其餘6人前往中視錄製了他們離台前的最後一個綜藝節目通告「綜藝大哥大」

對於兩年前曾經上過的這個節目
幾位成員記憶猶新
尤其是對於主持人菲哥招牌的捲捲頭印象深刻
讓張菲得意的表示「其實舞棍阿北也是抄襲我的~」
銀赫還很巴結的稱讚菲哥的頭「好像阿根廷的馬拉度納!!」
逗得大家哈哈大笑

lynqn.jpg

為了讓SJM能夠盡情的展現各自才藝
這次綜藝大哥大特地讓他們現身「音樂教室」橋段
除了讓成員們一起學跳招牌的「上課舞」之外
也讓他們一一展現了準備好的才藝表演

唱歌組的厲旭表演了「我只在乎你」、圭賢演唱「新不了情」
在沒有看大字報的情況下,字正腔圓又深情款款的他們讓現場其他台灣藝人瞠目結舌
周覓則首度挑戰唱台語歌,選唱了台語天后江蕙近幾年的代表作「家後」
讓大家見識到他們實力派的歌唱能力
(我想晟敏應該是表演「可惜不是妳」但報導沒有提)

而銀赫現場帶來了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
亨利則以小提琴搭配電子琴自彈自唱王力宏的「Juliet」
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!

當被問起「感情世界」時
圭賢「坦白」表示平常工作的時候都會認識很多女生~
不過私底下是不是有交女朋友?
他回答:「那是 不能說的秘密 ^+++++++^」
逗的菲哥直呼這小子反應未免太快了吧!

雖然菲哥一直試圖把節目裡的女來賓「推銷」給厲旭
但可愛的厲旭馬上撒嬌的說:「謝謝~可是我比較喜歡菲哥!」
在錄影的時候 厲旭一直都很認真地用電子辭典隨時查找中文
張菲見狀便也用韓文胡亂跟他瞎聊
厲旭笑著誇他發音「真的很好」
張菲非常得意的自誇:「你們不知道我的前妻是韓國人嗎?還有一個韓國女生 金元萱~差點也變成我的太太!!」
讓幾名成員都瞪大了眼

這次的錄影預計將分為上下兩集播出
確切的播出時間官方尚未公佈
本週六他們此次來台唯一兩場的Fan Party即將展開售票
預料屆時又會引起台灣妹一陣激烈的搶票熱潮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到感情世界那裡感覺超不好T^T
圭賢..拜託..就算交了女朋友也千萬不要說出來阿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