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圭賢的時間並不長,只有短短的3個月..
所以在這期間我很努力想了解他的過去,
找他曾上過的電視節目,他所發生過的事
他的一切一切我都想知道
當我知道他曾經發生過嚴重的車禍時
我的心痛得不能呼吸
年紀輕輕的他卻要經歷這麼殘酷的事
但他並沒有放棄自己
2007年他終於再次回到舞台上
從原本不喜歡他的ELF,排斥他的成員們
到現在越來越多的歌迷
從不會跳舞,到現在越來越厲害
他得到的不只是台下的掌聲,還有我們最真心的感動!
圭賢,你的努力,我們都看在眼裡
我相信有一天,你的歌聲會感動全世界!
雖然我不能陪伴你渡過這五個年頭.
但我很開心能跟你一起慶祝這個第五週年
下個五週年,下下個五週年,以後的五週年ELF都會陪你一起過
你要記住 無論何時何地
不管發生什麼事..我們都會是你最堅強的後盾!

圭賢,五週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